人氣 3060

鄧紫棋代言高雄破局!潘恒旭揭原因竟是...

#地方 #政策 #觀光代言人 #鄧紫棋 #潘恒旭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高雄市政府推廣觀光,觀光局原本打算邀請鄧紫棋、林夕擔任3、4月觀光代言人,但日前卻傳出破功,改邀香港文化之父榮念曾。消息指出,觀光局長潘恒旭受訪時透露,主因是希望不花錢請代言人。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多次喊話要讓「高雄發大財!」,把高雄打造成為全台首富,首要作為就是推廣觀光。今年起每個月都推出不同的觀光代言人,1月邀請白冰冰、2月找來陳文茜。至於3、4月原定調為「香港月」,市府事前放出風聲,打算邀請歌手鄧紫棋、填詞人林夕擔任代言人。不過上月中旬鄧紫棋的經紀人否認這項傳言,表示「真的沒有收到消息!」;至於曾批韓國瑜是「直銷騙子」的林夕,也沒下文。

香港歌手鄧紫棋。(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劉學聖攝影)香港歌手鄧紫棋。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劉學聖攝影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昨(22日)接受快樂聯播網訪問時表示,原本計畫邀請林夕,但是後來有人建言蓬萊祖師級的香港文化之父榮念曾更適合,所以才改推榮念曾為3月份觀光代言人。

潘恒旭也解釋,因為鄧紫棋有經紀約,冠名贊助需要花一筆錢,而市府一開始的策略就是希望不花錢就能請到代言人。他還強調,市府可以提供其他的資源交換或幫助,然而「需要錢合作的關係,不是我們想要經營的長期關係。」

潘恒旭補充,高雄市4月辦全中運,將邀請世界桌球冠軍莊智淵。至於接下來的代言人安排,5月是鳳山高中畢業的林宥嘉;6月是yahoo虛擬偶像虎妮;7月邀請史努比和荒謬大師沈玉琳;8月有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和藍心湄;9月是鐵獅玉玲瓏許效舜和澎恰恰。其中,沈玉琳將邀請飄向北方的作詞者黃明志改編一首歌叫做「改變高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