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40

12歲成都娃0.89秒還原魔方 打破紀錄

#寰宇 #魔方 #中國 #成都 #強迫症
世界日報 中國新聞組╱北京23日電
 
不到1秒鐘的時間,你能做什麼?眨眼睛?心臟跳動一次?但成都有個12歲的小男孩李佳洲,能準確地還原一個二階魔方,官方成績用時0.89秒,這個成績,在2018年7月的WCA合肥夏季魔方賽二階魔方複賽現場打破0.93秒的中國紀錄,成為新的紀錄保持者。
 
成都商報報導,魔方是一項手部極限運動,分為二階、三階、四階等多種,玩法主要分為速擰和盲擰,速擰就是用最短的時間來復原一個被打亂的魔方,需要進行大量的手法練習和公式記憶,是魔方運動中最具有競技性的項目。
 
12歲成都娃「挑戰不可能」,0.89秒還原魔方打破中國紀錄。 世界日報黃瓊慧2歲成都娃「挑戰不可能」,0.89秒還原魔方打破中國紀錄。 世界日報黃瓊慧
 
據報導,李佳洲9歲開始自學魔方,現在是成都西川實驗學校初一學生。他在大年三十播出的央視《挑戰不可能》節目中,挑戰自己的偶像、前中國魔方速擰紀錄保持者王鷹豪,在20多分鐘還原100個魔方。
 
在節目中,李佳洲和王鷹豪不僅需要還原100枚打亂魔方,還需要在其中找出此前被標記、記憶的三個目標魔方,並標出順序,正確完成並用時最短的人,即為挑戰成功。雖然以1分鐘的差距落後挑戰失敗,但12歲的小將李佳洲的不俗表現也被許多人認識。
 
李佳洲9歲多自己在網上找教程,只用一周的時間,李佳洲就學會如何還原6面魔方。
 
「其實我練習的時間也不多。」李佳洲說,特別是前期速度提高很快,到15秒時就卡在了瓶頸上,怎麼都突破不了。但李佳洲耐著性子平靜下來,繼續練習。「大概不到一個月,速度就上去了。「地鐵、公交、家裡,學習以外一有時間,李佳洲就會開始練習魔方,他笑稱自己有「強迫症」,見不得魔方沒有被還原。
來源:YouTube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