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69

輕颱白鹿最快11:30發布陸警 暴風圈朝台灣東南接近

#居家 #氣象 #白鹿 #颱風

聯合報記者曹悅華╱即時報導

中央氣象局上午5時30分發布輕度颱風白鹿(國際命名BAILU)的海上颱風警報,白鹿颱風中心位置在台北的東南方約99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26公里速度,向西北進行。

根據最新氣象資料顯示,白鹿颱風中心目前在台灣東南方海面,向西北移動,其暴風圈正逐漸朝台灣東南部海面接近,對台灣東南部海面及巴士海峽構成威脅;預計此颱風未來強度有增強且暴風圈有擴大的趨勢。台灣東南部海面(含蘭嶼、綠島)及巴士海峽及航行及作業船隻應嚴加戒備。

中央氣象局上午5時30分發布輕度颱風白鹿(國際命名BAILU)的海上颱風警報。圖/取自氣象局網站中央氣象局上午5時30分發布輕度颱風白鹿(國際命名BAILU)的海上颱風警報。圖/取自氣象局網站

颱風影響,今天至25日北部、東半部(含蘭嶼、綠島)及恆春半島沿海地區將有長浪發生的機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