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0391

對著40坪房發呆…他嘆長輩讓他背房貸 網友直呼:根本是來炫耀

#理財 #租售 #爆怨公社 #房貸 #長輩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台灣房價高居不下,薪水也不見起色,讓許多年輕人不敢買房,因此偏好以租屋為主。日前有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要抱怨長輩突然下訂一間1700萬元的房子並以他的名義購買,交屋後還要他每個月繳1萬元供房貸,而自己只能對著房子發呆,讓他大嘆「人生是這麼莫名其妙的嗎?」不過網友看到文章後,紛紛表示這根本是來炫耀的。

 

這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要來抱怨長輩,因為他們莫名其妙的下訂一間位在桃園蘆竹區的房子,總價1700萬,還將名字登記在他名下,讓他交屋後每個月要上繳1萬元的房貸,而且他現在也只能對著40坪的房子發呆,使他不禁感嘆「人生是這麼莫名其妙的嗎?」,另外他也說到因為自己很懶不會用公設設備,所以房子40坪是室內坪數不含公設。

 

有位網友在網路上表示長輩莫名以他的名義買了1700萬的房子,讓他每月要繳1萬元房貸。示意圖/好房資料中心林口社會住宅實品屋。(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貼文一出後,許多網友都在下方留言,並表示原PO是來炫耀的,「幸福到爆炸的炫耀文…恭喜你有這樣的長輩」、「那房子過戶給我,我來繳吧」、「有錢人的快樂,就是這麼的樸實無華且枯燥」、「兩年過後若漲價你就莫名其妙多了一筆錢」,但也有人說「我有個朋友也是這樣,被長輩強迫買房,莫名其妙就開始了房貸人生」、「雖然真的滿爽的,但有些家長喜歡替小孩決定事情,我覺得很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