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25

淡出演藝圈!斜槓水餃店歇業、直播停了...62歲民歌天后鄭怡近況曝

#地方 #居家 #鄭怡 #退休 #水餃店 #歇業 #直播 #民歌天后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被封「民歌天后」的鄭怡,以演唱《月琴》一曲成名,近年淡出演藝圈,努力斜槓創業,不料經營的水餃店歇業,直播帶貨也喊暫停,如今62歲的她曝光近況了!
 
鄭怡近年淡出演藝圈,展開斜槓退休生活,雖然不是所有事都順遂,但她仍每天不停學習新事物,充實自己。她近日也在臉書有感而發地說,現在很多退休的人會去二度就業,認為人真的不能沒事做,「退休生活並非天堂,要讓自己有活力被需要」。
 
鄭怡近日透露退休近況。圖/擷取自鄭怡臉書
鄭怡近日透露退休近況。圖/擷取自鄭怡臉書
 
她也提及自身狀況,像是和老公在台北民生社區經營2年多的水餃小吃店,因租約到期,於去年11月歇業,直播帶貨也暫停,但並沒有就此放棄,換成線上接單,她透露有時還會不分晝夜地接單,無論顧客買與不買都能交個朋友。
 
除此之外,鄭怡有時會去當電視劇的演員,還會去上鉤織班、看電影首映、舞台劇、演唱會、認真寫文、追劇等。她鼓勵大家可以去做年輕時未完成的夢想,「每天不停動腦學習新事物,你的記憶力就不會下降,也避免阿茲海默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