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662

愛家好男人形象翻車!宥勝遭3女控襲胸、強吻 發57字聲明認了

#宥勝 #性騷 #MeToo #演藝圈 #地方 #黃子佼 #孟耿如 #宥勝新聞 #宥勝孟耿如 #藝人宥勝 #舉家遷移台中的男藝人 #翻車 #宥勝翻車 #孟耿如宥勝
好房網News記者徐沛琪/綜合報導
 
性騷風波從政壇起火,一路燒到政府機關、演藝圈、校園、公司行號。17日宥勝遭2名女員工在臉書爆料,曾酒後亂性,揉胸、舔耳、解內衣、從背後環抱各種誇張行徑,好爸爸人設大翻車。對此,宥勝18日下午在臉書上發表57字聲明致歉,稱「我為我曾經的行為所造成的傷害及陰影感到抱歉,非常非常的對不起。面對曾經犯過的錯,我不會逃避。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據了解,屬名丁丁的女員工指控,當時陪著一位男演員拍戲,負責送他回家時,「他在車上突然撲向我,抓揉我的胸部,第一次我大喊把他的手推開,第二次又襲來」,她只能大吼,最後才停甘願收手;還強調,加害者本人現在是形象非常好的好爸爸,還舉家遷移至台中讓小孩讀書拍戲。
 
藝人宥勝遭爆性騷。圖/翻攝自宥勝之旅
藝人宥勝遭爆性騷。圖/翻攝自宥勝之旅
宥勝稍早在個人臉書公開道歉。圖/翻攝自宥勝之旅
宥勝稍早在個人臉書公開道歉。圖/翻攝自宥勝之旅
還有另一位Z女也發文,以「W」代稱宥勝、被害人為「H」。某次喝了點酒,W好心送她回家,結果抵達後,假藉要藉洗手間進到H家裡,男生一出來直接跨坐在她的雙腿上 然後強吻,H完全反應不過來嚇傻楞住。接著伸進她的衣服內,很熟練、流利地解開,最後在女方軟性勸阻下,W才嘻嘻鬧鬧離開。
 
Z女表示,H女事後向她哭訴不幸遭遇,並提醒她「要小心一點,W一定是老手,一定也會對我下手」,然而自己卻沒有放在心上,孰料隔沒多久就在公司會議室遭到宥勝強行環抱兩次,讓她身心飽受創傷離開公司。
 
性騷風波炎上後,有網友就翻出2017年,「主持機器」黃子佼在活動前突然拒絕與宥勝同台,甚至氣到說「我不賺這個錢沒關係」,突如其來的翻臉讓外界全看傻眼。事後明確表示不願透露整件事,只因雙方有著神祕的私人恩怨,誓言把真相帶入棺材,並沒有打算和大家公開。
 
但整件事仍逃不過媒體和網友法眼,將導火線指向「辣個女人」孟耿如,因為當年宥勝和孟耿如因電視劇《22K夢想高飛》互動十分親密,從戲裡黏到戲外,不過同時間,女方和黃子佼的戀情已是現在進行式;儘管傳聞認為是這件事導致兩人裂痕,不過黃子佼本人親口否認沒那麼小心眼,若是這樣那應該叫公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