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

餐飲大亨入主半山豪宅 寫紅樹林今年最高價

#餐飲 #豪宅 #紅樹林 #實價登錄 #頂樓 #山舉目 #淡水 #理財 #租售 #地方
經濟日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實價揭露,淡水紅樹林景觀宅「山舉目」6樓頂樓戶交易,總價5,256萬,為紅樹林今年迄今最高總價,扣除車位每坪46.7萬元,謄本顯示買方為冊展國際投資有限公司,負責人背景為餐飲業者,經營包括韓式烤肉,火鍋業,也是手搖飲CoCo都可的董事。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表示,疫情雖打擊實體餐飲店面生意,但與外送平台合作的業者,仍能在宅經濟上大發利市,疫情常態化後更見報復性消費,各商圈人潮有感回溫,相關產業企業主獲利豐盈,看準不動產投資、自用兩相宜特性,下手豪宅產品也不意外。
 
 

 

淡水示意圖 記者游智文/攝影
淡水示意圖   記者游智文/攝影

 

 

 

 
陳炳辰分析,「山舉目」為極具設計感的半山高價宅,屋齡新,戶數僅31戶,融合紅樹林本身具備的山林水岸自然景觀,規劃半山低密度住宅的度假慢活氛圍,豪宅講究的高檔公設、綠建築、專屬服務一應俱全,單坪行情45-49萬元,總價多逾5000萬元。
 
陳炳辰表示,淡水紅樹林為淡水富人區,其水岸地段,飽覽淡水河夕照美景,頗受資產階級青睞,如「頤海大院」、「大隱豐盈海」等 宅都有不少大老闆購置,新案「湯泉宝寶」、「達麗世界灣」也傳知名餐飲業主、特斯拉車用組件企業主入主。
 
陳炳辰指出,紅樹林所在捷運紅線堪稱富貴線,由信義計畫區一路行經大安森林公園、中正紀念堂博愛特區、石牌天母,乃至紅樹林,豪宅齊聚,位居其列彰顯身價。目前當地高價宅身價來到單坪5字頭,整體價位則在約一坪35萬元左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