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35

三座大型運動場館加持 北屯親民房價成移居首選

#租售 #運動場 #親民價 #房價

中國時報 記者黃繡鳳/綜合報導

全民運動風氣提升,台中市政府也加快速打造環74線的運動廊帶,北屯區就包辦三座以上大型運動場館,成為移居民眾首選區。

串聯朝馬國民運動中心、洲際棒球場暨文創園區,沿線陸續還會再興建北屯足球園區、北屯國民運動中心、文中10棒壘球場等,未來發展潛力驚人。

已落成啟用的洲際棒球場,興建中的北屯足球園區等,將帶進北屯區更多人潮。圖/黃繡鳳已落成啟用的洲際棒球場,興建中的北屯足球園區等,將帶進北屯區更多人潮。圖/黃繡鳳

已落成啟用的洲際棒球場,興建中的北屯足球園區、文中10棒壘球場及國際網球中心。以及還在規劃中的北屯國民運動中心等,逾6萬坪的運動休憩空間,將帶進更多觀光人潮。

日前中市府與午資集團共同表示,北屯為台中人口最多行政區,卻一直沒有大型商場設施,因此運動休閒綜合產業園區將參考東京巨蛋模式。

初步計畫地上7層,地下2層,引進商場百貨、電影院、溜冰場、運動品牌專賣店等來因應多元化消費需求並提供地下停車位1000席。

台中蟬聯4年六都移居城市之冠,去年淨移入人口數達1.2萬人,而北屯區更是年年淨移入逾3000人口。

挾著人口紅利與親民房價成為房市一級戰區,加上運動休憩空間規劃完善、公園綠地遍佈及低密度開發,成為最適居行政區,人口流動也使得購屋需求大增,促進區域房市穩定成長。

北屯受惠政府、企業政策利多及投資案持續挹注,區域完銷個案頻傳,建商推案愈趨積極。目前電梯住宅大樓以2至3房居多,總價600萬-1200萬元,新成屋每坪單價站穩3字頭,愈靠近11期核心品牌建案單價則逼近4字頭。

中信兄弟明星級球員周思齊於社群媒體上透露,看好以洲際棒球場為核心發展的運動廊帶,以及一旁亮點運動休閒綜合產業園區,中信兄弟選手已陸續中漂購屋。

洲際球場首排的「洲際W」個案因地段、親民房價及社區完善規劃成炙手可熱首選,3房物件含車位總價1100萬元以內、2房去化速度快,目前銷售已過半。

鄰近崇德路商圈,周邊綠地、機能、學區應有盡有的坤悅「泰若天成」個案。規畫49-63坪、多元實用公共設施,也是區內熱門指標建案。大毅「55WAYS」則鎖定頂級換屋客群,30-40坪、2-3房規畫,每坪開價落在35萬元左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