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57

前來來百貨超市拍賣 每坪只要5萬!

#地方 #居家 #聯合拍賣會 #執行署 #桃園 #來來百貨

 

聯合報記者曾增勳/桃園報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將在6月2日舉辦最新一次聯合拍賣會,桃園分署25日下午表示,該分署6月2日舉辦123聯合拍賣會,當天上午10時起進行拍賣,包括2018年本田、2016年福特汽車等8輛轎車、桃園市桃園區原「來來百貨」地下一樓980坪生鮮賣場等汽車、股票多筆動產變賣、不動產拍賣,歡迎有興趣民眾到場投票、選購。
 
桃園分署指出,這場聯合拍賣會自當天上午10時起,桃園市桃園區富國路100號拍賣8輛車,包括2018年出廠1500CC本田汽車、2016年出廠1600CC福特汽車等「尚青」小客車,可供需要代步車輛民眾選購。
 
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6月2日舉辦聯合拍賣會,包括桃園市前「來來百貨」地下一樓(見圖)等多筆不動產拍賣。圖/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提供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6月2日舉辦聯合拍賣會,包括桃園市前「來來百貨」地下一樓(見圖)等多筆不動產拍賣。圖/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提供
 
當天下午3時,拍賣標的物包括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95號1樓騎樓開放空間,受關注物件的桃園市平鎮區金陵路七段187巷60弄47號及桃園市龍潭區佳安西路4巷76弄8號透天厝空屋,拍定後點交,自住、投資客可進場搶標。
 
還有坐落桃園區中山東路51號第一廣場大樓原來來百貨地下一樓980坪生鮮賣場,這次進入第2輪拍賣程序,平均每坪只要5萬多元,歡迎有興趣投標民眾上該分署官網,瞭解各拍賣物件詳細狀況。
 
當天下午3時30分起,該分署1樓亦進行動產拍賣、變賣,還拍賣國票綜合證券、板信商業銀行的實體股票、佧德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還有多件瓷器變賣,請有意購買民眾把握機會投標選購。
 
該分署主任行政執行官黃有文表示,該分署不動產拍賣兼採通訊投標,民眾可不必出遠門,在家就可以輕鬆投標,有意投標民眾可上桃園分署網站免費下載通訊投標相關文件,在規定期限內寄到指定之郵局信箱即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