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87

25℃…超商銷售關鍵密碼

#超商 #夏天 #冬天 #溫度 #25度 #新奇

 

記者李至和/台北報導

超商夏天賣涼水、冬天賣熱食,是個看天吃飯的行業,溫度是最好掌握商品推進時程的刻度,夏季超商鮮食關鍵溫度就是「25度」,一旦氣溫升上這個指標,涼麵、沙拉與三明治的業績就迅速拉升。

夏季超商鮮食關鍵溫度就是「25度」,一旦氣溫升上這個指標,涼麵、沙拉與三明治的業績就迅速拉升。(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夏季超商鮮食關鍵溫度就是「25度」,一旦氣溫升上這個指標,涼麵、沙拉與三明治的業績就迅速拉升。(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根據7-ELEVEN過去銷售經驗,涼麵銷售啟動關鍵溫度在氣溫達25度,越過這個溫度門檻,涼麵銷售可較25度以下暴增二倍;若溫度升到30度以上,又會比25度以上增加一成;沙拉也是愈熱賣愈好,今年5月銷售比4月已翻倍成長。

全家指出,涼麵、沙拉與三明治夏季銷售高峰以4月至8月為主,其中涼麵在這五個月內的銷售量就占全年八成,若氣溫穩定維持在25度以上的天氣型態後,涼麵銷售就會迅速爆發。

超商夏季除了涼麵、沙拉與三明治,也還有其他隱藏版的熱賣鮮食,如關東煮的蔬菜商品、地瓜、熱狗等,因應輕食需求提升與暑假年輕客群增加,讓這些商品熱賣。7-ELEVEN指出,夏季是關東煮蔬菜類商品銷售高峰,占比達三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