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9

高端新冠疫苗 啟動第三劑試驗

#新冠疫苗 #疫情 #群聚 #感染 #高端疫苗 #地方 #居家
工商時報記者彭暄貽/台北報導
 
因應新冠肺炎變種病毒考驗,高端疫苗宣布修訂新冠疫苗MVC-COV1901一期臨床試驗進行計畫書,對原臨床試驗的45名受試者進行第三劑疫苗施打,進一步評估追加一劑疫苗的免疫原性及安全性。
 
在高端新冠疫苗一期臨床試驗中,45名受試者平均分為三組,分別接種低、中、高三種不同劑量的新冠肺炎疫苗,試驗結果顯示疫苗安全性良好,並能引起預期的免疫反應。
 
高端新冠疫苗啟動第三劑試驗。中時報系資料照
國內11日一口氣新增7例本土病例,其中6例感染源不明,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台灣疫情已進入社區感染階段,即日起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圖為台北民眾外出佩戴口罩。(郭吉銓攝)
 
高端疫苗在一期臨床試驗受試者完成兩劑施打後六個月,自5/11起對所有受試者追加施打一劑疫苗,以評估施打三劑疫苗的免疫原性及安全性。高端表示,第三劑就是要針對變種病毒考驗,此試驗預計第三季初可完成初步分析,結果可評估對抗全球目前流行之病毒變異株的效果,以做為下一階段疫苗開發之依據。
 
高端新冠疫苗二期臨床收案已完成,未來將繼續追蹤並完成後續的臨床試驗,配合衛福部、食藥署與疾管署對疫苗的要求,目標在6月底前取得台灣緊急使用授權(EUA)的目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