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45

看好皇居地處 台灣大道 聚焦核心 保值升值潛力區段

#鄉林皇居 #中港路 #逢甲商圈 #高鐵 #多空 #預售 #交通 #快訊

記者王妙琴/台中報導

台中的房產交易價穩量平,尤其是台中市門戶大道的台中港路,市政府將台中港路更名為「台灣大道」,可見台中港路成為各大建案指標,也就是台中港路上的豪宅行情看俏。

鄉林皇居位在中港路上,鄰近逢甲商圈,地處台中房價穩健的區域(圖/鄉林皇居/翻攝自google maps)

鄉林不動產研究室發現,最近看屋人潮大增,不乏是台北專程南下覓屋者,自住與置產型買家大量湧入,他們主要是看中鄉林是上市公司品牌,鎖定抗跌性高的西屯區,位居交通要道「台中港路」的鄉林皇居,緊臨新光三越與逢甲商圈,也是台中房價最穩增長區段。
 
鄉林皇居副總經理方偉民說,分析近來皇居客層,多數是華僑、來自台北或鄰近豐原或彰化中小企業主,他們喜歡在交通便利的台中港路購屋,而沒有選擇七期重劃區,一方面認為台中港路是台中市的主要門戶道路,重量級的企業總部,都設置在台中港路上,具有高度社會階層地位的表徵,另一方面則是為了保值、升值。
 
方偉民認為,其實七期重劃區已經有過度開發的情況,原本是被設定為高檔頂級的住宅區,但現在卻變成百貨、旅館、賣場、政府機關統統擠在七期,還經常舉辦大型活動,把人車吸引擠到七期,演變成一場惡夢。  他還透露,有好幾位新買「鄉林皇居」的客人,他們原本住在七期,他們想要「逃離」七期,因為很怕只要七期辦大型活動,整個街道就塞爆,不論回家或出門,對他們都造成極大的困擾。
 
這些看好「鄉林皇居」的新屋主,主要是皇居在進入台中CBD都會核心市區要道「台中港路」上,隔著台中港路,對面是萬坪的「秋紅谷生態公園」、緊鄰「台中大都會歌劇院」,要去高鐵台中站或清泉崗機場,交通很方便,種種生活條件優渥,決定換屋,入住皇居。
 
鄉林不動產室訪查,多數來台工作的外籍高階主管,長期旅居國外,住慣了酒店式大樓,來台後選擇住在鄉林建設在五期重劃區的建案,主要有夏都、君悅、麗池、總裁行館、觀雲等,其中以「夏都」多達200戶的比例最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