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2

壽司控注意!遠雄廣場壽司郎9月下旬開幕 爭鮮改裝迎戰

#地方 #商圈 #疫情 #餐飲業 #汐止遠雄廣場 #壽司郎 #爭鮮
聯合報記者邱瑞杰/新北報導
 
餐飲業的生意疫情期間備受折騰,隨著新北餐廳內用逐步放寬,加上「五倍券」商機蓄勢待發,汐止iFG遠雄廣場館內餐飲業績回升到七成。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品牌「壽司郎(SUSHIRO)」,9月下旬也將在遠雄廣場1樓開店,讓「壽司控」多了新選擇。
 
遠雄廣場溫昆庭總經理說,疫情趨緩,民眾外出消費、用餐意願提高。加上本月父親節、下個月中秋節節慶效益,有助帶來零售業及餐飲業營業額現金流。疫情改變民眾消費習慣,現在雖已開放內用,館內仍提供「i快取」線上訂餐服務。
 
日本品牌「壽司郎」預計9月下旬在新北市汐止遠雄廣場1樓開幕。圖/遠雄廣場提供
日本品牌「壽司郎」預計9月下旬在新北市汐止遠雄廣場1樓開幕。圖/遠雄廣場提供
 
防疫3級警戒期間,汐止遠雄廣場樓上U-TOWN廠商會讓員工在家上班,如今不少公司恢復正常上下班,通勤人潮再現,廣場人流也變多。館內餐飲業8月4日開放內用後,業績明顯回升。
 
遠雄廣場表示,2018年登台的日本品牌壽司郎,至今已在台灣開了24家分店,汐止分店訂於9月下旬在遠雄廣場1樓開幕。
 
面對同行進駐遠雄廣場,館內原有的定食8、爭鮮迴轉壽司改裝登場。爭鮮推出全新系列壽司公仔,預計8月30日到10月17日上市,每周化身各種極具挑戰的職業角色,吸引爭鮮公仔鐵粉來搜集。
 
遠雄廣場8月中旬也有新店開幕,「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主推上班族下班後小酌一杯,店內有200多款比利時啤酒,招牌美食有窯烤披薩、義大利麵、燉飯、早午餐,也有適合多人分享的派對拼盤、甜點。經典的「鮮蝦蘆筍半月派」一刀切下後,起司緩緩流出,建議「起司控」不要錯過。
 
遠雄廣場表示,美食街8月平日憑遠雄廣場App會員,單筆滿150元就有機會抽中「iPhone12 128GB」,詳細訊息可上iFG遠雄廣場官網查詢。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