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022

新埔站商圈 機能卓越

#多空 #地方 #商圈 #新埔站 #機能 #三猿廣場 #民生站

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三圓建設在板橋新埔捷運站的「三猿廣場」已於7月26日正式開幕,多家美食業者及松青超市進駐,帶動新埔站商圈生活機能更加完善,加上捷運環狀線民生站預計106年通車,因交通便利、生活完善,當地房價已直逼新北市最高房價的新板特區。

新埔捷運「新巨蛋」案指名度最高,套房產品單價7字頭,該案也是新北市純住宅最高樓層。(記者方明/攝影)

「三猿廣場」已於7月26日正式營運,該廣場可由板橋新埔捷運站4號出口直達,地理位置相當方便,目前已有包括福勝亭、黑面蔡、格子趣等業者進駐,松青超市也在日前開幕,石二鍋也將後續進駐。

「新巨蛋」捷運共構大樓在「三猿廣場」開幕後,因美食天地吸引更多捷運通勤及當地人潮,替新埔捷運站帶來另一番氣象。

有巢氏房屋板橋文化店店長楊森均表示,除「三猿廣場」開幕帶來人潮之外,捷運環狀線民生站未來通車後,交通更是一大便利。

目前周遭房市,大樓產品以「新巨蛋」指名度最高,交易量也最為熱絡,該案屋齡近4年,分為A、B、C、D4棟,A棟以套房產品為主,面文化路每坪成交單價約75萬元,總價約在900~1,000萬元左右。

B、C、D棟為中大坪數,25~37坪單價也約75萬,總價1,900~2,700萬元;66~132大坪數成交單價約68萬,總價約在4,500萬上下,該案樓高46層,為新北市目前純住宅最高大樓個案。

此外,新埔捷運站5號出口的「昇陽文化廳」,屋齡約15~16年,規畫2~4房,28~40幾坪,成交單價約63萬,總價約落在1,700~2,800萬元。

楊森均指出,新埔捷運站周遭大樓產品皆落在6字頭,離捷運站較遠在5字頭,近5~6年房價漲幅高達1倍,目前房價僅次於新板特區。

至於在捷運站周遭200~300公尺內公寓產品較少,也很少釋出,主要期待都更,目前以收租居多;至於長江路二段是較便宜路段,大樓產品為4字頭,公寓單價約30~40萬元。

信義房屋新埔捷運站店長林柏昌表示,新埔捷運站周遭電梯大樓2~3房,總價約在1,500~2,000萬元產品最為熱門,莒光路、莊敬路公寓產品較多,單價約52萬元;而長江路一段因靠近殯儀館,公寓產品單價在3字頭最低。

楊森均認為,新埔捷運周遭房市交通動線便利,1號出口又有新埔傳統市場,現在又有「三猿廣場」美食街,生活機能優於新板特區;但缺點則是房價過高,且環狀線施工目前要面臨交通黑暗期。

「三猿廣場」可由新埔捷運站捷運4號出口直達,開幕後因美食天地吸引更多捷運通勤及當地人潮,替新埔捷運站帶來另一番氣象。(記者方明/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