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29

鬼月買屋大膽議價! 搶進增值潛力屋

#多空 #鬼月 #買房 #農曆七月 #買賣移轉棟數 #低利率
好房News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今年農曆七月房市不尋常,推案量創新高!根據永慶統計,近四年鬼月買賣移轉棟數與全年平均差異逐年縮小,四都中又以新北市、台中市為最。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建議,民眾可趁這時候看屋,不僅出價競爭者較少,屋主願意讓價機會大,可趁這時間好好挑選好地段、好區域物件,積極爭取議價空間。
 
又有捷運宅登場! 小心別買到「絕運宅」(過年留稿/大刊頭)
 
黃舒衛說,由於房屋買賣一般從簽約到交屋平均需要30至45個工作天,因此,即使現在進場看屋、完成簽約,等到交屋、實際入住,也早已過了忌諱的鬼月,就算交屋日落在農曆七月,因搬遷入厝前房屋仍需整理清潔後才能入住,民眾可將入厝日安排在鬼月後即可避免心理層面的擔憂。
 
黃舒衛指出,近來景氣對策信號連五月亮出穩定的「綠燈」,顯示國內景氣轉向穩定復甦,加上經濟示範區上路、開放陸客自由行增點與額度等多項利多政策帶動,國內經濟可望逐步回穩,而房貸利率環境目前仍維持在低檔,預期下半年房市審慎樂觀。
 
黃舒衛也建議,有購屋需求的民眾,可趁此時多進場看屋、加緊腳步搶先卡位,鎖定有重大建設座落的區塊或交通便利的捷運沿線,積極搶進增值潛力屋,以坐享未來房產的增值效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