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61

矽谷房市泡沫破滅 美灣區8縣7月房價下跌

#寰宇 #房價 #矽谷 #灣區 #房市泡沫

世界日報編譯組/矽谷電

報導說,灣區九縣中的八縣,7月份房價都下跌;八個縣包括了矽谷主要所在的聖他克拉拉縣、矽谷北邊的聖馬刁縣、舊金山和矽谷東邊的康曲柯士達和阿拉米達兩個縣。7月唯一房價沒跌的是北灣的蘇拉諾縣,這個縣房價是九縣中最低,當灣區房價上升時,它最後才升,當房價下跌時,它最後才跌。

加州房地產經紀協會(CAR)的資料顯示,灣區九縣整體的7月份房價中位數,比去年同期跌3.1%,比去年5月的最高點下跌9.5%;7月份的房價中位數,已回復到2017年6月的水平。

加州房地產經紀協會(CAR)的資料顯示,灣區九縣整體的7月份房價中位數,比去年同期跌3.1%。示意圖買屋 賣屋 房市情境圖

CAR的報告說,雖然房貸利率處於極低水平,矽谷和舊金山又有IPO熱製造的科技新貴,但是過去數年不斷上升的房價,使大多數家庭都無法負擔,導致房市轉冷,房價下跌,泡沫開始破滅。

舊金山7月的房價中位數是153萬元,比去年同期下跌3%,比2018年2月的最高點跌了9.2%,現在的中位數已回到2017年10月的水平。

位於舊金山和矽谷之間的聖馬刁縣,7月房價中位數是156萬元,比去年同期下跌3%,比2018年4月最高點下跌11.7%,現在的中位數已回到2017年10月的水平。

矽谷所在的聖他克拉拉縣,7月份房價中位數是128萬元,比去年同期下跌3.9%,比去年4月最高點下跌10.8%,現在的中位數已回到2017年12月的水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