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08

草屯兒童樂園 繽紛開幕

#地方 #兒童樂園 #運動

中國時報 記者楊樹煌/南投報導

南投縣草屯鎮公所為讓兒童有個運動、休閒、遊憩之所,在旭光國中對面斥資600萬元興建兒童樂園,4日落成啟用,園內有裝滿逾萬顆遊戲彩球的繽紛球池、及海盜船綜合式遊具等各種安全遊樂器材,吸引家長帶著小朋友熱烈參與,玩得超開心。

草屯鎮兒童樂園4日啟用,草屯鎮長洪國浩、鎮民代表莊惠惠和縣議員廖梓佑等率先帶著幼童們進園進行遊憩體驗,每人玩得很高興。

草屯鎮兒童樂園落成啟用,鎮長洪國浩帶領小朋友進行彩色球池遊憩體驗。(楊樹煌攝)草屯鎮兒童樂園落成啟用,鎮長洪國浩帶領小朋友進行彩色球池遊憩體驗。(楊樹煌攝)

草屯鎮公所指出,草屯鎮兒童運動遊樂公園占地約4分地,由水利署中區水資源局補助600萬元興建,首期工程施作兒童樂園入口意象、彩虹欄杆、大型遊樂器材、體健器材、搖搖椅、盪鞦韆、塗鴉牆、沙坑、遊戲球池、洗腳池、馬車意象、拍照圖框牌等,都開放親子使用。

有不少家長反映,遮陽設施不足,遊戲時間恐只受限在傍晚。洪國浩表示,園區內的遮陽設施已上網發包,近期會進行施作;另2期遊樂設施將設置共融式遊具,以旋轉、攀爬、多感官互動遊戲等,讓親子、長輩或身心障礙者等同樂,提供不同發展能力的刺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