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793

柯以柔才開心慶生 隔天悲痛打離婚官司

#地方 #柯以柔 #開庭

聯合報 記者蕭雅娟/綜合報導

藝人柯以柔3日與朋友慶祝39歲生日,在臉書發文「逢九會不順,似乎在我身上也有點靈」,昨天下午她和老公郭宗坤的離婚官司,首度在士林地方法院家事法庭開庭,庭後柯以柔情緒激動,難掩悲痛哭了15分鐘。

郭宗坤去年遭踢爆與餐廳女員工來往過密,柯以柔主張老公外遇,向法院訴請離婚,並爭取3名小孩監護權。昨天離婚官司首度開庭,進行言詞辯論,郭提早1個多小時抵達,與3名律師在法院內討論開庭內容。柯以柔帶著黑框眼鏡、穿著素雅,在下午3點10分開庭前抵達法庭,但眼眶早已泛紅,低調步入法庭。

柯以柔家事開庭情緒激動。(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柯以柔。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庭後,兩人分別離去,郭宗坤帶著鴨舌帽,快步離開,途中還遭媒體攔截拍攝,他聲稱「都是誤會」。柯以柔和「女星離婚御用律師」賴芳玉則是坐在庭外椅子上,柯情緒激動、眼眶紅潤,難掩淚水低聲哭泣,賴律師坐在一旁安慰,給予後續建議,過程約15分鐘,2人快步離開家事法庭。

柯以柔老公郭宗坤,去年遭踢爆婚變,柯以柔獨自扶養3名小孩及父母,在臉書分享媽媽育兒經外,也透過平台開直播,團購商品撐起家庭開銷,今天開庭前,她還在臉書發文團購清淨機和吸塵器,下午卻因離婚官司,難過痛哭。

昨天柯以柔今年39歲,在朋友盛情難卻下,吹蠟燭吃蛋糕慶生,她在臉書發文「逢九會不順,似乎在我身上也有點靈」,但好朋友還是約吃飯,「除了我愛的家人小孩,身邊還是有滿滿的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