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18

澎湖立委車隊掃街、市場拜票 4選將搶票

#地方 #總統大選 #2016選舉 #澎湖立委

記者陳維鈞/澎湖報導

大選投票前最後一個周末,國民黨陳雙全昨天以車隊掃街跑遍全縣,台灣工黨黃漢東單槍匹馬到市場與選民握手,樹黨冼義哲到台北和同黨候選人舉辦造勢音樂會,民進黨楊曜今天將請來50名自己高中同學幫忙拜票。

陳雙全昨天以車隊掃街,頂著寒風,站在吉普車上頻頻向選民揮手;車隊抵達馬公市嵵裡水仙宮時,他下車進入拜拜,祈求自己能搶下立委席次,支持者則在旁大喊「凍蒜」。

黃漢東昨早也騎著機車,單槍匹馬進入北辰市場拜票,熱情的攤販看他只有1人拜票,立刻端出熱茶請他喝,肯定他參選的決心。黃漢東幽默的說,「選的上,只要一人就選的上」,他要緊握每一雙選民的手,換來支持。

冼義哲昨天下午和同黨立委候選人,在台北「樹黨音樂會」,向選民提出自己的政見,結束後隨即趕回澎湖,挨家挨戶掃街拜票,冼的未婚妻也將從新加坡趕來澎湖助選。

楊曜的馬公高中同學,今天也將組成「楊曜同學後援會」,展現支持,也將陪楊曜逐戶拜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