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02

選舉創商機 流動廁所業績漲5成

#地方 #流動廁所 #2016大選 #2016選舉 #總統大選

記者葉臻/桃園報導

選舉進入倒數期,大型造勢活動多,流動廁所「水肥大戰」商機打得火熱,不但祭出各式各樣的造型,還有專為身障者設計製作,單單去年11月至今,業績已比以往高了5成。

選戰開打以來,幾乎周周都有造勢活動,讓流動廁所業者看準動輒上萬人場面「大商機」。業者表示,流動廁所的租借以日為單位收費,依照不同的型號單座從1800至3000元不等。

業者表示,流動廁所的數量會以參加活動人數來換算,「平均每100個人就需要一個流動廁所」,因為搶手造成數量有限,這也是為何大型造勢活動,流動廁所前經常出現大排長龍景象的原因。

許多苦候流動廁所老人家頗有微詞的說,「擺這麼少的廁所,尿完活動都結束囉」,還有許多小朋有跟著爸爸媽媽一起前往,尿急又等不到流動廁所,索性跟樹爺爺們借「方便」,部分造勢現場也因流動廁所數量有限,眾多參與者的「光顧」下,許多「水肥」都外溢,壞了造勢「味道」。

「要租廁所要先預訂」!業者表示,不提早一周預訂,保證租不到,單單從去年11月至今,業績至少成長了5成,每家業者都祭出數十種不同樣式的流動廁所,從只有小便斗、蹲式馬桶的簡易型,到配備洗手台、衛生紙捲筒的坐式馬桶,甚至還有專為身障人士製作的大型流動廁所,「方便、乾淨、衛生、不易有臭味」都是客戶的評比標準之一。

業者也呼籲,造勢活動參與者眾多,要避免避免一廁「過」用,甚至水肥外溢窘境,甚至讓參加者心中留下「臭」印象,那只有多租借流動廁所才能化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