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96

百里侯之戰都在拚經濟 代銷:房市將有新氣象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創意家行銷研展部副總經理蔡建興表示,民眾被悶經濟壓得太久,因此這次縣市長選舉幾乎每位候選人都標榜要拚經濟,「當振興地方經濟成長為主要政策,勢必會活絡房市,到時人跟錢都進得來!」年底新官上任之際,房市就有一股新氣象。

蔡建興表示,由於年底是傳統購屋旺季,當選舉不確定因素排除後,房市交易可望創下第4季高峰。

百里侯之戰都在拚經濟 代銷:房市將有新氣象記者游智文/攝影

他表示,除了剛性購屋需求會出現外,持續延燒的中美貿易戰,也會讓更多台商規劃回流投資設廠。日前就有大咖台商一次購買6戶、總值7億元的「僑聯大千」。另有一位手遊興櫃公司的台商,也挑選剛完銷的「YES景安」置產,主要是該建案鄰近捷運交會的景安站,台商認為返台居住時相當方便。

蔡建興分析,不少台商仍在觀望,因此選擇先購買高便利、可保值、低總價的物件,做為來往兩岸時的暫居處所。

蔡建興表示,根據近日一項統計,10月新建案來自海外地區的點擊數創新高,顯示不少台商、華僑動念鮭魚返鄉,考慮將資金投入相對穩定的房地產,為此創意家行銷特別推出「投票日限定」賞屋禮,投票日當天賞屋,就有機會獲得創意家行銷紀念悠遊卡一張,內含儲值金500元,送完為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