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9063

案336女保全服務北部高級社區 接觸史這樣追!

#社區感染 #群聚感染 #接觸史 #新冠肺炎 #地方 #保全 #案336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2日我國新冠肺炎再增10人確診,其中兩例為本土個案,分別為50多歲男性(案335)及50多歲女性(案336)。
 
疫情指揮中心莊人祥表示,案336近期無出國史,本身在北部高級社區從事保全一職,於3月17日出現喉嚨痛、流鼻水、咳嗽等症狀,26日發燒到38.7度就醫,30日因症狀持續回診,經診斷有肺炎情形收治住院採檢,於2日確診;相關接觸者持續調查中,以釐清感染源。
 
2日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個案中,有一名在北部高級社區服務之女性保全,因為沒有出國史,疫情指揮中心表示將透過監視器畫面追蹤接觸史。示意圖/pixabay
監視器示意圖。圖/pixabay
 
疫情指揮中心表示,目前已經通知該社區進行消毒作業,也針對該保全的同事等7人匡列追蹤。該名保全症狀有出現味覺、嗅覺喪失,人已經收治到負壓隔離病房。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表示,相關案件已經告知社區主委通知住戶,針對該名保全的接觸史,疫調將採取調閱監視器畫面及出國史兩方面,進一步釐清個案感染來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