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88

選舉亂象?違規競選廣告多達58件 北市雷厲先拆17處

#政策 #選舉 #競選廣告 #違規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台北報導

年底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各候選人積極透過各種宣傳方式,爭取曝光機會,包括利用刊版、旗幟、衛生紙等置入,不過相對,競選廣告違規情形也逐漸浮現,據台北市政府建管處表示,目前北市列管「違規大型競選廣告物」共計58件,昨(5)日已完成其中17件的拆除作業,預計本周五將全數完工。

建管處昨日動員包括吊車﹅卡車﹅拆除工等機具人力,兵分四路執行競選廣告物的拆除作業,執行首日,拆除的標的物,主要集中在北投區承德路6段及7段沿線﹅文山區興隆路3段(萬芳醫院前)﹅文山區秀明路2段﹅南港區忠孝東路6段(東新街口)等,共計拆除17件。預計本週五即可全數拆除目前列管的58件違規大型競選廣告物。

建管處昨天首日執行「違規大型競選廣告物」拆除作業。 (圖/都發局提供)北市府拆違規競選廣告 (圖/都發局提供)

建管處強調,基於公共安全考量,「臺北市競選廣告物管理自治條例」第3條規定,競選廣告物的構造組成,不得使用竹鷹架。因此,舉凡搭設竹鷹架的競選廣告物,建管處將依法執行拆除作業,不分黨派,一律公平處理。

建管處特別呼籲,廣告物設置人請儘速自行拆除改善,否則在執行強制拆除後,該廣告物(含支架﹅帆布等),全部將依廢棄物清理,並將收取代拆費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