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9

28日截止 台金聯平價宅 2周熱銷近8成

#地方 #台灣金聯 #台金聯 #平價宅 #房子 #房市 #租售
工商時報記者呂清郎/台北報導
 
今年房市強強滾,一有比較便宜的房子可買就搶翻天,台灣金聯資產管理連續第十年舉辦的平價住宅出售專案,10月7日推出至20日止,全部100戶已完成申購登記手續達62戶,另12戶為網路登記補辦手續中,合計銷售率達74%,打破歷年同期紀錄,預估專案10月28日截止時,銷售率可望破九成以上。
 
台灣金聯董事長施俊吉表示,今年登記較往年熱絡甚多,顯示平價宅是市場主流,二周來上網看屋高達6.5萬多人次,網頁瀏覽量達72萬餘次,假日人潮眾多,如台南部分物件甚至要發號碼牌分流,人數打破歷年紀錄。
 
28日截止,台金聯平價宅,2周熱銷近8成。圖/中時資料照
台灣金聯推出的平價屋活動,首善之都台北平均每坪39萬即可入手,新北市平均30萬元便可買到。(本報資料照片)
 
台灣金聯建議,把握本周末看屋機會並儘早登記,因申購採登記制,每一物件有兩人以上登記,就會經抽籤決定買主,只要完成登記,先後順序不影響中籤機率,不要因物件登記人數太多就放棄。
 
施俊吉指出,統計目前已完成申購登記62戶,有50戶(約81%)有兩人以上登記,依規定在11月5日經抽籤決定買家。最熱門物件包括台南崇賢三路華廈、新北汐止橫科路華廈、南投竹山瑞竹公寓,登記人數都有20人以上。新北三重菜寮、中和南勢角南方之星、板橋江子翠等11戶捷運宅,完成登記的有九戶。
 
這次最低總價95萬元的高雄旗山大衛營四戶套房全數登記,台南的14戶已有13戶登記。其餘台中、南投及苗栗等物件也幾乎完全登記,成績非常不錯。施俊吉強調,今年除平價宅,另有位於台北市內湖福華廣場及大安區微型辦公室,適合創業年輕人申購。
 
施俊吉說明,每年所推平價宅的價格實惠、CP值高,備受購屋民眾歡迎,今年物件遍布全國及類型多元,登記申購隨之更熱絡,銷售期間共22天,預估賣出90戶以上平價宅,凸顯價格實在、產權清楚,仍是購屋民眾最重視的關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