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90

出售案創11年來新高 台金聯平價宅夯 銷售率95%

#租售 #平價宅 #台金聯 #買房 #華廈 #透天厝 #台北 #桃園 #高雄
工商時報記者呂清郎/台北報導
 
台灣金聯今年第11年推出的平價住宅出售專案,21日截止申購登記,統計銷售率為95%、創歷年新高,該公司認為,主要是物件符合一般民眾購屋需求,反映相當熱烈,其中有58戶是同一物件有多人登記購買,將在29日依物件所在地分別辦理公開抽籤決定買主。
 
台灣金聯表示,今年的平價住宅出售專案共推出66戶物件,在12月21日截止申購登記後,其中有63戶均有民眾登記申購,換算銷售率達95%,成為2011年開始推出平價宅以來的最高銷售率。其中有58戶登記申購民眾在兩人以上,五戶僅一人登記,因此除一人登記的五戶,其他58戶多人登記的部分,12月29日將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市等四都,同步舉辦抽籤決定購買人。
 
台灣金聯歷年平價宅銷售率。圖/工商時報
台灣金聯歷年平價宅銷售率。圖/工商時報
 
台灣金聯指出,這次66戶平價宅,三戶無人登記,分別是台北市北安路華廈、桃園市新屋中山路美屋及高雄市鳳山區透天厝,後續仍將繼續銷售,或納入明年的平價宅出售專案。這次的銷售結果,也代表絕大多數物件均符合當前一般民眾的購屋需求,因此反應熱烈,例如新北、宜蘭、竹苗、台中、南投、台南等地區均完銷。
 
這次平價宅專案的熱門物件,台灣金聯說明,包括台南市東區崇賢三路富立和築社區四戶,其中有一戶也是今年最多人登記的搶手榜排名第一,還有台北市辛亥路南方莊園一戶,都有超過百人以上登記,即中籤率將低於1%。50人以上登記的物件也有11戶,即中籤率不到2%。依據平價宅一直以來的規則,二人以上登記採抽籤決定購買人,無關登記的先後順序,只要完成登記,機會都均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