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79

竹市騎YouBike 破百萬人次 添4站

#新竹 #YouBike #國賓 #赤土崎 #清華大學 #交通大學 #地方

記者張雅婷/新竹報導

新竹市YouBike建置一年使用突破百萬人次,市政府昨天宣布進駐YouBike國賓大飯店、赤土崎公園、清華大學小吃部及交通大學逐風廣場,共啟用4個新站點,擴大服務範圍。

竹市YouBike在國賓大飯店、赤土崎公園、清華大學小吃部及交通大學逐風廣場設新站點。 記者張雅婷/攝影竹市YouBike在國賓大飯店、赤土崎公園、清華大學小吃部及交通大學逐風廣場設新站點。 記者張雅婷/攝影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微笑單車改變新竹市民的移動方式,翻轉觀光模式,預計年底設置點將達45站,新竹市單車網路會更加完善。

新竹市YouBike去年5月26日啟動,現有37站、925輛,曾創下「周轉率單日最高」、「鐵道結合鐵馬全國唯一」兩項全國紀錄,7日第一百萬輛YouBike在巨城站出借,正式達成百萬人次騎乘的目標 。

國賓大飯店為竹市第一個YouBike飯店站點,林智堅自稱可能是最常騎YouBike的地方首長,騎YouBike巡新竹,可了解道路是否平坦、舒適。

此外,新設的站點赤土崎公園、清華大學小吃部及交通大學逐風廣場3站也同步啟用。

微笑單車總經理何友仁說,即起於竹市騎YouBike達20次即可抽iPhone手機及電影票,騎40次可獲2個抽獎機會,以此類推,騎越多次中獎機率越高。活動詳情可參考YouBike官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