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94

第一太平戴維斯 攻海外置產

#寰宇 #海外置產 #海外投資 #第一太平戴維斯 #代銷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英商第一太平戴維斯昨(4)日宣布,首家專營海外住宅銷售的門市正式開幕,今年將開出六家店,明年增至10家,代銷總銷金額逾400億元的紐澳英日等地不動產,爭取國人赴海外投資置產的市場大餅,希望在海外住宅市場的市占率能提升至三成。

第一太平戴維斯,搶攻海外置產。(好房資料中心)

海外置產 錢 全球 房子(大刊頭主視覺)

第一太平戴維斯目前握有日本、澳洲、紐西蘭、加拿大等地共逾400億元住宅項目,包括川普集團興建的溫哥華第二高樓開發案「TRUMP」等。也可依客戶需求量身打造投資計畫,日前接到想購買希臘愛琴海小島的委託案;也有國內電子業富豪對紐約中央公園旁、興建中的80層豪宅表達高度興趣,該案總價逾新台幣20億元、每坪單價超過800萬元。

多數房仲以門市兼營國內外不動產或投資顧問公司樓面式經營,第一太平戴維斯則在台北市仁愛路四段成立全台第一家海外住宅直營門市,今年還將在信義、內湖、南港、大直等地展店,鎖定高資產客戶。該門市最近進行試營運,每天平均有五至八組客戶詢問海外物業。

第一太平戴維斯台灣區董事長朱幸兒表示,國人在世界各地旅遊、留學、就業及經商的經驗豐富,對於海外投資已由業者主動銷售的傳統方式,轉為買方直接提出需求的導向,引入單一海外城市住宅投資案的銷售方式,已無法滿足國內投資人。

近年國內打炒房政策加重,加上房價處於高點,愈來愈多房仲、旅行社、留遊學及移民代辦等業者投入開發海外不動產代銷大餅。

國人投資金額 看增30%

業者預估,去年全台資金流向海外不動產的規模約400億元,以去年實價登錄房產交易量約4兆元、住宅產品約占總量57%推估,海外市場交易量約占總交易2%。隨著國內打炒房與充沛游資苦無去處,今年赴海外投資不動產金額可望年增三成、達500億至550億元。

第一太平戴維斯指出,從全球資金流動可看出各國海外置產趨勢,去年亞洲資金淨流出亞洲約4,100億元,較2012年成長四倍,以台灣、中國大陸、香港、新加坡等四地華人的購買力最強。

第一太平戴維斯副總經理邱奕平表示,很多台灣房地產投資者近年轉入國際市場,雖然起步較亞洲鄰近國家晚,但成長快速,去年國人赴海外置產金額達到400億元,相當於去年住宅交易金額的2%,投資者將國內投入房市的資金引導出去,顯示出國際化布局不動產的腳步加快。

第一太平戴維斯是跨國企業,在英國掛牌上市,目前在全球有500多家分公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