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43

北市「不敗定律」 建商搶推都更案

#租售 #都更 #推案 #柯文哲 #門牌效益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北市素地日漸稀少,建商不再搶推案,反而轉向積極開發都更案,加上北市長柯文哲對都更的重視,儘管都更整合繁雜,但建商仍重視北市的門牌效益,希望讓老屋麻雀變鳳凰,建商也直言「台北市仍有不敗定律」,就算房市氛圍差,但相對支撐力強,推案回歸北市比較穩當。
 
儘管房市萎靡,不過台北市因地段與機能佳完善,房價也較有支撐力,建商依舊選擇在北市推案。(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捷運永春站老房,老屋,街景,信義區老屋、老房。(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蘋果日報報導,今年強推都更案的有三大建商,包括華固建設、鄉林建設以及達麗建設手中都有待推的都更案,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表示,北市大面積素地稀少,且也看得出柯文哲對都更的重視,因此今年推案將會把主力放在都更以及合建案上,而目前手上有總銷金額45億元的萬華都更案以及北市新莊副都新總銷32億元的都更案,預計下半年會推出。
 
另外,華固建設今年也在松山區建國北路、八德路口都有待推的都更案,預計第四季可推出。至於達麗建設都更推案都位於北市精華區信義區、大安區內,其中信義區忠孝東五段有400多坪的都更基地,目前整合近100%,預計規劃出中坪數產品,可望在第三季推出。
 
達立建設董事長謝志長也在報導中表示,過去購地計畫在北部與中南部都是平均發展,不過目前房市低迷,台北市因為地段與機能完善,相較中南部房市較有支撐力,因此今年把推案重心移回台北市,接下來會積極尋找可開發的土地,也會繼續推動都更案,並且會集中規畫自住型產品,畢竟這類型的買家永遠存在且仍占大多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