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82

金城武廣告吸客 咖啡店千瘡百孔

#地方 #新奇 #宜蘭 #咖啡店 #太平醫院 #金城武 #廣告 #商圈

記者李忠一/宜蘭報導

位於宜蘭市的「合盛太平」咖啡店,前身是建立在昭和5年(1930年)的太平醫院,更因金城武的廣告取景場地而知名,但近日業者感嘆,醫師故居被破壞,還成為部分客人的私人遊戲場,因無奈只好對入內消費、參觀設下規定。

合盛太平咖啡店因店內保留老醫院的原始空間、樣貌,成為知名藝人金城武拍攝中華電信廣告的取景場地,廣告一播出後讓遊客大增,許多人被廣告中的場景所吸引,前來合盛太平朝聖。

不過,業者感嘆,由於部分客人會隨意移動店內藝術展品,甚至就在和室躺著睡覺、企圖拆下和室拉門,最近也發現,和室木板多了鞋印、拉門出現坑疤、榻榻米也多了數道傷痕,對此感到百般無奈。

合盛太平在臉書中表示,為維護這棟老屋,大和室恕不接待6位以上客人,小和室不接待4位以上,原則上不接待3歲以上12歲以下小朋友,由於常碰到有人表示先參觀後再點餐,卻留下大量垃圾後就離開,為顧及用餐客人權益,將會要求點完餐再觀賞老屋,此外嚴禁其他參觀行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