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858

臺東十大必去咖啡店 網友超愛還可看曙光!

#地方 #新奇 #休閒 #旅遊 #咖啡店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來到台東,上山下海看美景,需要休息的時候就去咖啡店吧!台東縣政府於【台東就醬玩 Amazing Taitung-台東縣交觀處】Facebook粉絲頁舉辦「台東十大必去咖啡店票選」,一千六百多位網友提名,共72家咖啡店入圍,經六千五百多位網友投票,最終由太麻里鄉金土咖莊園奪冠!饒慶鈴縣長邀約全國好朋友來台東享受充滿咖啡香氣的空間,品味屬於台東的美咖啡旅行吧!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此次十大咖啡店,位於太麻里鄉山上,為種植咖啡的莊園,現場可以買到老闆親自種植的咖啡豆,莊園地勢較高,可看見太麻里第一道曙光,因此又有第一道曙光咖啡之稱。第二名「台東.咖」同樣位於太麻里鄉,籌備一年多的時間,於今(2020)年初開幕,空間新穎舒適,並提供精緻餐點、台灣在地與國外多種咖啡選擇。第三名鹿野鄉「鹿嵿記休閒茶莊(閒閒呷甜甜)」,同樣在今年開幕,店內提供自家栽種茶葉、咖啡,除有義式淺焙豆外,另提供台東在地單品咖啡與多款台東小農食材手作甜點。
 
台東十大必去咖啡店。圖/臺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十大必去咖啡店。圖/臺東縣政府提供
 
必去咖啡店前十名皆有不同風格,有可欣賞海景的小魚兒咖啡與台東逐浪海景咖啡、同樣自種咖啡豆的英惠原藝民宿(山角頂咖啡)、進駐台東美術館的艾蘭哥爾藝文咖啡館、旅宿空間內的2號咖啡館、電影導演所經營的日式老屋太麻里文創咖啡館、推廣販售台東在地農產的京亞台東旗艦店。店家多選用台東在地食材,不論店內空間、飲品或餐點也各有其特色!
 
網友票選第一名「金土咖莊園」。圖/臺東縣政府提供
網友票選第一名「金土咖莊園」。圖/臺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縣交觀處處長余明勳指出,台東咖啡店的實力不容小覷,今年國外旅遊網站Big 7 Travel公布台灣精選25間最佳咖啡館,台東「草月咖啡館」與「墾墨咖啡」分別獲選第七名與第十三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