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720

台灣宅配通理貨異常 貨物卡關客戶火大

#宅配 #貨物 #物流業 #延遲 #交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使用物流業者台灣宅配通送貨服務的人,可能都碰到貨品、包裹寄好幾天都寄不到對方手上,追蹤貨物流向也查不到物流確實進度,客服電話也很難打的誇張情況。台灣宅配通今(9)日坦承因該公司正進行新的自動化物流轉運中心業務轉換,因此有大批貨物尚未配送。台灣宅配通表示近日已投入大批人力處理,預計12日(週六)前可以解決問題。不過因大量配送延遲的貨物中,有不少是生鮮、農產品或時效性包裹,宅配通也正針對客戶逐一洽談中。

台灣宅配通在其官網上公告,因理貨出包影響,包括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新竹縣市,預計延遲配送日數如下,寄往台北或台北寄出延遲D+2日、D+3日配達,預計8月12日(周六)恢復正常,如有任何問題請撥打宅配通客服專線02-6618-1818。(Wikipedia)

台灣宅配通在其官網上公告,因理貨出包影響,包括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新竹縣市,預計延遲配送日數如下,寄往台北或台北寄出延遲D+2日、D+3日配達,預計8月12日(周六)恢復正常,如有任何問題請撥打宅配通客服專線02-6618-1818。(圖/Wikipedia)


據蘋果日報的報導指出,從上週週末起,就有許多人反映交由台灣宅配通寄送的貨物、包裹,已過了好幾日都寄不到對方手上,追蹤貨物流向也查不到物流確實進度,甚至就連台灣宅配通的客服電話也很難打進去。

針對台灣宅配通近期物流嚴重出包的問題,該公司坦承5日因把位於新北市新莊的人工理貨中心業務,轉移到桃園市的大園自動化物流轉運中心,並將人力理貨改為電腦分貨。但作業轉換、貨物條碼黏貼格式等問題,因此導致理貨資訊系統作業異常,進而延宕貨件理貨與轉運寄送。

台灣宅配通表示,目前該公司開始已緊急投入2倍人力及設備處理,同時也讓新北新莊人工理貨中心、桃園大園自動化物流轉運中心進行雙重理貨作業,預計12日(週六)前,可以逐步恢復正常的物流作業。台灣宅配通也表示日後大型客戶的貨物仍以自動理貨方式處理,不過中小型客戶的貨物會送往新莊的人工理貨中心處理。

台灣宅配通也在其官網上公告,此次理貨出包受影響地區包括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新竹縣市,預計延遲配送日數如下,寄往台北或台北寄出延遲D+2日、D+3日配達,預計8月12日(周六)恢復正常,如有任何問題請撥打宅配通客服專線02-6618-1818。

不過因大量配送延遲的貨物中,有不少是生鮮、農產品、時效性文件等具有時效性的物品,台灣宅配通表示,由於大小型客戶及個人客戶運送契約內容不同,宅配通正針對客戶逐一洽談造成貨物延宕的後續處理方式。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