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48

王泉仁李晶晶簽字離婚 最貴出租豪宅意外成焦點

#租售 #豪宅 #新光信義傑仕堡 #蔡詩蕓 #黃立行 #酒店式公寓 #李晶晶 #王泉仁 #蕭亞軒
好房News記者蘇彥菱/整理報導
 
李晶晶豪門婚變終於底定!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婚變案,歷經1年多的訴訟曲折,這對夫妻終於接受法官的勸導,決定在情人節前一天也就是2/13簽字離婚,之前王控告李擅自搬走租屋的家電等物品,其中竟包括一個「垃圾桶」。兩人昔日曾住在號稱是「全台最貴出租豪宅」,豪華酒店式管理豪宅標榜「只租不賣」,因管理嚴謹隱密性高,政商名流及藝人趨之若鶩。
 
李晶晶與王泉仁之間的離婚官司之前可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她甚至被前夫控訴侵佔。(好房資料中心)
 
 
王仁泉及李晶晶昔日住的「新光信義傑仕堡(JASPER VILLA XINYI)」坐落在信義路5段的高級地段,比鄰台北101,是新光人壽在2005年所推出,標榜由晶華國際酒店集團負責經營管理,強調「只租不賣」隱密性高,受到許多政商名流、藝人,以及外商公司的高階主管青睞,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的千金郭曉玲、藝人蕭亞軒、黃立行及蔡詩蕓都曾是這裡的住戶。
 
從信義路上仰瞰「新光信義傑仕堡」,相當壯觀。(好房資料中心)
 
 
新光信義傑仕堡樓高19層,共有193間豪華公寓、2間豪華餐廳、1間頂級Spa、健身中心,以及1座溫水游泳池;坪數從18坪到65坪不等,每月租金11萬7500元到23萬6200元,特別的是,租金和房間坪數是隨著樓層高度向上攀升,住得越高、租金越貴,坪數也越大。除此之外,信義傑仕堡門禁森嚴,住戶須持卡才能搭乘電梯,且只能到達個人所屬樓層,讓所有住戶的個人隱私受到最高層級的保障。
 
「新光信義傑仕堡」隱密性高,住戶所持電梯卡只能到個人專屬的樓層,深獲政商名流及藝人喜愛(好房資料中心)
 
 
其實早在2007年到2010年間,「眾星雲集」的信義傑仕堡便常見於娛樂版面,例如藝人蕭亞軒曾多次被媒體跟拍進出該樓;歌手蔡詩蕓也曾經是這裡的住戶,當時她以每月16萬元的租金租下16樓的景觀房,甚傳出與歌手黃立行「同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