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420

周慧敏又傳婚變 買房投資堪稱精明玉女

#周慧敏 #寰宇 #新界 #豪宅 #婚變

好房News記者蘇彥菱/綜合報導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結婚5年,又有香港雜誌爆出夫妻倆同床異夢,婚姻亮紅燈。其實近來重心放在巡迴個唱、代言、商演的她,年收入始終保持約千萬入袋,不僅荷包滿滿的也有投資腦袋,據新華網報導,2010年周慧敏便買下位在香港新界上水的洋房豪宅,是該區的稀有物件。
 
香港藝人周慧敏,演藝事業多棲,跨足唱歌、演戲及主持,被封為「玉女掌門人」(圖/翻攝自周慧敏官方網站)
 
據新華網報導,周慧敏買下的「邁爾豪園」,位居上水粉錦公路328號,鄰近高爾夫球場,共有80多棟獨立房屋,周慧敏買的是面向高爾夫球場的大房、共3層樓,有花園,占地340餘平方公尺(約102坪),有保全24小時巡邏。
 
周慧敏買下位居上水的洋房豪宅,為山嶺所環抱,環境清幽。(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豪宅雖近鬧區,不過為綠地環抱而鬧中取靜。房價一平方米是4萬元,換算成一坪約1萬2千元,然而這是大前年的價格,現在價值應當更加不斐,不過在香港算是便宜的了。
 
邁爾豪園的空照圖。(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