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3

台南水域污染防治範圍 市府決定將全面納入

#地方 #污染防治範圍 #賴清德 #環保局 #河川
好房News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台南市政府推動河川污染防治有成,決定將台南海域納入污染防治範圍,並將河川污染防治委員會改制為推動河川及海洋污染防治小組,7日在永華市政中心召開第1次小組會議。市長賴清德說,預計112年可達成全市河川不發臭及無嚴重污染河段的目標。
 
 
賴市長表示,水資源的永續利用不能只靠政府,要靠民眾配合環保政策,從源頭減量做起,杜絕污染,才能事半功倍。希望在河川及海洋污染防治小組推動下,透過「低碳城市」策略及環境教育,引導市民主動守護水資源,維持清淨河川。
 
環保局指出,小組會議以治水防洪、水岸營造、污染削減、文化傳承、低碳永續等5大面向擬定對策,除由環保局持續加強稽查管制及農業局持續推動清潔養豬政策外,水利局建置截流設施及水質淨化工程,污水下水道接管率由99年的11.57%提升至102年的19.36%,同時融入觀光遊憩、串聯山海圳自行車道及文創產業,提升民眾親水意願,深植河川守護與生態保育的觀念。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