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68

南市城西焚化廠 全國首座獲環教場所認證

#地方 #焚化廠 #環教 #賴清德 #環保局 #認證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台南市城西焚化廠通過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成為5都亦即全國第一座通過認證的焚化廠,台南市長賴清德日前主持揭牌儀式,嘉勉環保局長張皇珍及環保局同仁致力推動環境教育,展現優異績效。
 
 
賴清德肯定環保局長張皇珍團隊的努力外,並感謝委外信鼎公司董事長游明祥的全力爭取,落實好的政策。賴市長說,環境教育法實施一年多,台南市己有6處環境教育場所通過環保署認證,成為合格的環境教育場所,其中環保局所屬單位就有二處,包括藏金閣環保教育園區及今天揭牌的城西焚化廠。
 
賴清德希望借重環保教育場所的認證能夠提供台南市法律規定的相關人員來上課,進一步將台灣環境應有的環境基本政策在台南市實施。賴市長並指出,城西焚化廠也是經過抗爭才得到在地里長及鄉親的支持,好不容易現在成為教育的場所,但是台南市既然是低碳城市,賴市長特別呼籲大家要節約能源,包括水、電、油、紙等。
 
環保局長張皇珍表示,城西焚化廠是五都第一座通過環境教育場所認證的焚化廠,歡迎市民到城西焚化廠接受環境教育,學習嶄新的知識,體驗環境教育的樂趣。申請環境教育請上臺南市城西焚化廠網站首頁點選「為民服務」欄,填寫相關資料,即有專人服務。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