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5

宜蘭轉運站 可買冷熱飲、加值了

#宜蘭 #交通 #客運 #轉運站 #自動販賣機

聯合報 記者戴永華/宜蘭報導

宜蘭轉運站陰暗冷清的問題獲得改善,宜蘭縣政府昨已增設冷熱飲自動販賣機,4家國道客運售票櫃台也同意提供加值服務。縣府表示,10月將拆除改建永久性的宜蘭轉運站,縣府會盡量做好服務配套,減緩改建期帶給乘客的不便。

位於宜蘭市校舍路的宜蘭轉運站是全縣第一座轉運站,由於臨時性設置,土地屬退輔會森林保育處,只有6個上下車月台。縣府去年把附近12公頃森保處的工業區土地,透過都市計畫變更為「健康休閒專用區」,因土地價值提高,森保處同意回饋縣府土地,做為擴建轉運站之用。

宜蘭轉運站臨時設置4台冷熱飲自動販賣機。 記者戴永華/攝影

今年10月轉運站才要拆除改建,但因森保處與土地承租人官司未解,去年底起轉運站商家全部撤出停止營業,整座站場陷入冷清、蕭條,乘客在轉運站買不到冷熱飲、點心,連悠遊卡或一卡通要加值都沒辦法,抱怨不斷,縣府連日來居中協調解決。

縣府秘書長林茂盛昨表示,已在轉運站設置4台自動販賣機,本周五乘客就可在轉運站國道客運售票櫃台加值悠遊卡,下周五以前一卡通加值服務也能啟動;10月拆除地上物改建過程,縣府也會做好乘客的服務配套措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