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

帛琉團41人出發 業者稱詢問度增加

#帛琉 #旅遊 #雄獅 #旅遊泡泡 #政策 #理財 #寰宇
中國時報記者陳祐誠、林良齊/台北報導
 
帛琉旅遊第4團41名旅客昨日出發,雄獅旅行社總經理裴信祐帶領17名旅客,準備暢遊帛琉5天4夜,雄獅認為,旅遊泡泡投入初期可能造成虧損,但長期來說政策會鬆綁,成本會下修,終究會回歸市場機制,而經首發團旅客口碑相傳,產品詢問度有增加,自4月21日起已經看到明顯的市場需求,對泡泡深具信心。
 
雄獅針對4月1日首發團43名旅客進行調查,帛琉旅遊的滿意度高達96%,大多數人對於相隔1年半可以再度出國感到興奮。雄獅認為,帛琉政府日前宣布取消航班7成載運的限制,有助台帛泡泡,且帛琉當地防疫措施良善,人潮也不如台灣各景區擁擠,是很安全的地方,非常適合做為第一個示範性旅遊泡泡。
 
帛琉旅遊泡泡第4團10日出發,41名團客開心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范揚光攝)帛琉旅遊泡泡第4團10日出發,41名團客開心在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范揚光攝)
 
華航則指出,昨日CI028班機搭載51名旅客,包括41名由台北前往帛琉旅遊的團客;回程CI027班機則預計搭載18人由帛琉返回台北,其中12名為團客。日前已主動調降機票價格,後續也取消收取旅行社訂位作業金,自行吸收相關成本,希望協助旅行社加強銷售,共同努力促進台帛旅遊泡泡的發展,後續將配合政策及市場需求安排飛航班次。
 
帛琉泡泡因PCR檢測費用高、自主健康管理規定嚴苛等,導致旅客不如預期,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天表示,在帛琉泡泡加強自主健康管理鬆綁部分,如採檢次數縮減等,會再觀察一陣子,但需要漸進式檢討。至於PCR費用太貴,目前有些醫院費用有往下調整,但會再持續與醫院溝通。
 
至於傳出關島等旅遊泡泡有望開放?莊人祥指出,日前有聽聞關島要在清明節前後與觀光局討論此事,但尚未報至指揮中心,仍不清楚其細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