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

平安過好年!社區安全最大功臣非他們莫屬

#春節 #社區 #住家安全 #居家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春節連續假期,確保社區、住家安全,社區的守望相助隊是不可缺少的助力。台中市政府民政局長吳世瑋與台中市民防總隊村(里)社區守望相助巡守大隊長賴添華等,致贈慰勞金予西屯區何安里等八里守望相助隊,感謝隊員守護社區安全,讓市民更安居樂業,並與各里隊代表共同宣誓守護家園的決心。
 
吳世瑋表示,里守望相助隊長期支援警力,提供夜間鄰里巡守服務,維護公共安全,肩負相當重要的支援角色,感謝台中市各里守望相助隊的辛勞,並提醒各里隊夜間出勤時要特別注意保暖及身體健康,也期許各里隊於春節期間,繼續堅守崗位,克盡職責,讓民眾歡喜平安過好年。
 
慰勞里守望相助隊,中市府感謝守護社區安全。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慰勞里守望相助隊,中市府感謝守護社區安全。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吳世瑋指出,為使巡邏執勤工作更加完備,市府除每月補助區里守望相助隊巡邏工作費、裝備費,並編列經費補助里隊購置巡邏車,充實里隊裝備,市府也將持續做守望相助隊強而有力的後盾,一起為市民營造更優質的生活環境。
 
民政局說明,台中市目前核備常年里守望相助隊達230隊,108年度西屯區何安里及大里區永隆里2里守望相助隊率先加入民防總隊,賴大隊長上任後積極奔走,成功邀集南屯區豐樂里及大業里、霧峰區本堂里及坑口峰谷里、太平區中興里、西屯區大鵬里等,共6隊里守望加入民防總隊行列,台中市納編民防總隊里守望相助隊擴增為8隊,隊員人數計439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