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338

15年情色大樓危老重生 未來長這樣

#中古 #商圈 #地方 #危老重建 #住商大樓 #陳炳辰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綜合報導
 
位處錦州街上的「六六六大樓」,經北市都更處核准,通過危老重建計畫,未來將興建地上24層住商大樓。專家表示,此地帶以套房產品為主,低價入手者投報率佳,不脫在地產業較特殊的關係。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一帶因八大行業興盛,豔名遠播,10層建物「六六六大樓」多年前曾是全台最紅的酒店大樓之一,過去因脫衣陪酒服務廣為人知,但後來遭警方掃蕩,已閒置逾15年以上。不過經北市都更處核准,已通過危老重建計畫,未來將興建地上24層、地下5層住商大樓。
 
六六六大樓實價登錄行情。圖/截自好房網實價登錄
好房網實價登錄
 
中山北路、林森北路間,屬於早期都市發展鬧區,建物屋齡多已超過30年。「六六六大樓」2008年經臺北市政府公告劃定為更新單位,當時由大地主富百世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自行擔任實施者,計畫於2010年核定。
 
之後因地主使用需求及建築設計內容調整,變更實施者及規劃團隊,改由大陸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擔任新實施者。近期通過北市都更處核准,轉為危老重建案,起造人改為吉美建設。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表示,六六六大樓當地屬於林森商圈,目前周邊多有老舊、爭議性較大的社區大樓,但也有如璞園、忠泰等建商前進推案。依據好房網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周邊行情大樓每坪69.8萬;專家認為,如果是新案可來到8、9字頭,落差相當大。
 
陳炳辰指出,此地帶以套房產品為主,因為出租情況不錯,低價入手者投報率可來到3%不是問題,整體來說2%以上也很容易,不脫在地產業較特殊的關係。
 
更新後模擬透視圖。圖/取自都市更新研究發展基金會
取自都市更新研究發展基金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