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8

大稻埕煙火秀周六登場 北市7觀賞點捕捉最美畫面

#大稻埕 #煙火秀 #水利處 #地方 #政策 #景點
聯合報 記者胡瑞玲/台北報導
 
2020大稻程煙火秀延至本周六,若天候狀況良好,預期大稻埕碼頭將擠滿人潮,北市水利處表示,除了碼頭外,還有多個地點適合觀賞,包含台北橋、老地方觀機平台、迪化運動公園等可欣賞煙火。
 
北市水利處指出,煙火主要施放地點位在大稻埕碼頭的延平河濱公園3至5號水門,最佳觀賞點就在大稻埕碼頭廣場,但人潮最多,在疫情期間建議民眾可至延平公園、忠孝橋及台北橋等地欣賞。
 
2020大稻程煙火秀延至本周六,若天候狀況良好,預期大稻埕碼頭將擠滿人潮。圖/北市府觀傳局提供
大稻埕情人節活動將在3日、4日登場,今年有長達480秒煙火秀。 圖/北市府觀傳局提供
 
其中,台北橋能看到整個大稻埕煙火的正面區域,不少攝影好手都會提前至此處架設相機,捕捉絕佳照片;劍潭山步道的老地方觀機平台,除了是著名觀賞飛機的地點外,還可遠眺101大樓、基隆河、大佳河濱公園,不但能看到煙火也能觀賞台北夜景。
 
另外也可以前往迪化運動公園,園內半弧型構鋼索、營造出「拱門」意象的跨堤景觀平台,東望台北101大樓、西眺三重、蘆洲、南觀大稻埕碼頭、北賞大屯山,日落時可欣賞淡水河夕照,夜間配上LED燈光別有一番風情,是台北市區內難得觀賞美景的秘密基地。
 
藍色水路也有推出大稻埕夜航遊淡水河行程,北市交通局指出,船運業者周六晚間6點20分及7點50分開航,可悠遊欣賞淡水河橋梁光雕,並觀看大稻埕煙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