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

發廚餘桶涉賄 游顥告蔡培慧誣告

#地方 #政策 #集集 #蔡培慧 #廚餘桶
中國時報記者楊靜茹/南投報導
 
針對集集鎮公所發放的廚餘桶上有游顥的名字,民進黨南投縣立委蔡培慧陣營指控游顥涉賄選,南投縣立委二選區國民黨參選人游顥11月30日赴南投地檢署,控告蔡培慧與其團隊涉誣告、加重誹謗及意圖使人不當選,強調廚餘桶是環保局宣導品,早已對外說明,對手卻用網軍散發不實訊息;蔡培慧反諷,游顥不說明,只會提告。
 
游顥11月30日在律師蘇文俊、縣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陳淑惠、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廖怡琇等陪同下,赴南投地檢署控告蔡培慧與其團隊。
南投縣立委二選區國民黨籍參選人游顥(中)在律師蘇文俊(左)等人陪同下,11月30日赴南投地檢署控告對手蔡培慧及其團隊涉嫌誣告、加重誹謗及意圖使人不當選。圖/記者楊靜茹攝

南投縣立委二選區國民黨籍參選人游顥(中)在律師蘇文俊(左)等人陪同下,11月30日赴南投地檢署控告對手蔡培慧及其團隊涉嫌誣告、加重誹謗及意圖使人不當選。(楊靜茹攝)

 

蘇文俊說,集集鎮公所早已對外解釋,公所財政拮据,因有南投縣議員游顥配合款、南投縣環保局補助公所製作廚餘桶,才打印上南投縣環保局、集集鎮公所、南投縣議員游顥的字眼,符合《預算法》相關規定,對手蔡培慧團隊卻抹黑賄選,還在社群散布不實內容,因此提告遏止歪風。
 
陳淑惠說,南投縣議員服務全縣,並無分區,這就是擔任民代的觀念與態度,請問蔡培慧擔任不分區立委時,只服務烏溪線選民,從不見跨區來濁水溪幫忙,如今是濁水溪區立委,又限制經費補助、限制跨區,未來是否一概拒絕烏溪線選民陳情?
 
游顥痛斥,蔡培慧汙衊他利用集集鎮公所發放廚餘桶是假宣導真賄選,還透過網軍在社群上恐嚇領廚餘桶的民眾等於收賄,讓近萬名集集鎮民擔心受怕,如此心機實在很可惡。蔡培慧為挽救低靡選情,炒作新聞、扭曲事實。
 
蔡培慧指出,廚餘桶是民眾舉發,人證物證皆有,才會由競選幹部控告游顥涉嫌賄選,相信檢調會查清楚,沒想到游顥不說明,反而控她誣告,建議游顥多關心地方,多提政見,選舉不要只會到處提告這種奧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