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

南投蔡培慧質疑公園變議會 縣府:依法撥用

#南投 #蔡培慧 #居家 #地方 #公園 #政策
中國時報記者廖志晃/綜合報導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11日表示,未來將在縣內興建10座親子共融公園,並質疑對手許淑華擔任南投市長時興建的運動公園,2年就打掉變成縣議會;縣府表示,當年議會受損嚴重,有遷移重建的急迫性,土地撥用都依法辦理。
 
蔡培慧與競選團隊發言人陳紀衡等人,承諾未來將打造10座親子共融公園,提供縣民多元、共融、親子、分齡與在地特色等多面向的遊戲場域。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右五)11日表示,若順利當選,未來將興建10座親子共融公園。(廖志晃攝)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右五)11日表示,若順利當選,未來將興建10座親子共融公園。(廖志晃攝)

 

 
蔡培慧指出,林明溱執政8年,去年底才完成唯一的1座親子公園,耗資近6000萬元,與其他縣市符合特色遊具且兼顧在地意象的共融公園比較,不僅造價昂貴、且內部空間與設施都不友善幼童。
 
蔡培慧指出,立委許淑華在南投市長任內,耗資2200萬元興建面積3000坪的運動公園,使用不到2年就變更地目成為機關用地,改建成目前的縣議會大樓,顯然毫不重視縣民的需求。
 
陳紀衡指出,林明溱近期得意之作即是名間親子公園,但他帶著女兒前往體驗,剛進公園嬰兒車就被門檔擋住,不得其門而入,且公園缺少一定比例的兒童廁所,也沒有哺乳室及盥洗設施,根本是「不親子的親子公園」。
 
許淑華表示,運動公園是她當南投市長時爭取經費興建,但依行政程序,縣府有權撥用供議會興建大樓,如果蔡培慧有疑問,應該去問縣政府。
 
縣府指出,當年議會遷移重建,經溝通協調定案,土地依法撥用,況且議會遷至新址近10年,參選人不了解原委,因選舉遽然質疑合法遷建案,是混淆視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