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4

Janet票選美國總統...還不想逃到加拿大!

#居家 #Janet #憂鬱症 #川普 #美國總統 #2016美國總統 #加拿大移民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

Janet上傳自訴憂鬱症過往的影片,驚動外界,她今天出席THE BODY SHOP的40週年品牌發表會,坦言接到很多人關心,既感動又有些難過,因為有不少人分享自身的經驗,讓她驚覺世界上有那麼多不開心的人。她強調不要怕自己不完美,生活中一定有高低起伏的情緒,一點一點慢慢釋放,不要累積太多到不能負荷。

主持節目時Janet總是開朗活潑,其實家人四散各地,她隻身在台常會寂寞,加上跨足戲劇、自我要求高造成壓力大,一度深陷憂鬱情緒中。她解釋拍那支影片時,情況已經改善很多,會發布影片則為了提醒外界注意、關心有相同痛苦的朋友。她那時丈夫George有陪在身邊照顧,一些好友她就不敢讓他們知道,深怕給對方帶來困擾,很多有憂鬱的人常常不願意讓旁人看穿,人前人後都裝沒事,這樣反而不好。

回頭再看那一段日子,Janet很感激因為工作,有機會跑遍世界各地,欣賞大山大水,認為在自然優美的環境中,心情也跟著舒暢起來。她笑言挑選保養品也重視成份天然,認為自己與George都是有點懶得保養的人,不過相處在一起就會彼此督促、變得認真。

她擁有台美雙國籍,早先已經通訊投票,得知美國總統大選川普勝出也感到意外,表示他的言行會讓人擔心,可是身旁的團隊也很重要,希望世界會更好。她雖未講明投誰,卻沒有隱瞞George,George也支持她的選擇。聽聞加拿大移民網站流量太大爆掉,Janet笑稱已經有兩個國籍,沒有考慮當加拿大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