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09

中租持續海外擴點 總裁辜仲立:今年是黃金10年啟動年

#中租 #馬來西亞 #保險

聯合報記者沈婉玉╱即時報導

「今年將是中租黃金十年的啟動年!」中租企業團總裁辜仲立今天表示,國際經濟不確定性高,但中租集團會繼續持成長,透過更多的創新及持續擴大海外據點與資產規模,打造更好的成績,黃金十年目標中租集團在每個市場都成為龍頭、資產規模破兆。

中租董事長陳鳳龍指出,為達到黃金十年的目標,中租將積極擴充市場的深度及廣度。在東南亞的布局方面,今年將在峴港設點,讓越南據點增加至六個;馬來西亞及菲律賓規畫分別增設二個據點,預計將在印尼與策略夥伴合資成立財務公司。

中租企業團總裁辜仲立(圖中)今日喊出今年啟動「黃金10年」,圖右中租控股董事長陳鳳龍,(圖左)中實控股董事長黃炳彰。 記者沈婉玉/攝影

 

 

除原有租賃業務持續在全球擴充據點外,陳鳳龍表示,將積極跨足消費金融業務,中租在成立之初,就已進入消費分期,泰國以車輛融資為主要業務,馬來西亞也有車輛融資,柬埔寨成立時間短,但營運績效也不錯,未來菲律賓、印尼也會切入。

陳鳳龍表示,中租未來會積極成立保經公司,在美中貿易戰下,大陸很可能會開放保經市場。中租有上百個網點,法人戶、個人戶都有,是很好的銷售網絡,將從設備保險開始延伸,開拓保險經紀業務。建構亞太保險經濟的體系,是中租黃金十年的發展重點。

中租控股近幾年獲利屢創新高,去年全年每股稅後盈餘10.37元,賺逾一個股本。在業務動能持續成長之下,今年累計前4月營收成長11%續創新高,尤其東協地區累計營收大增42%,台灣、中國大陸及東協市場已成中租獲利三引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