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20

高雄河堤社區新建案 推安全履歷 

#高雄 #建案

聯合報 記者謝梅芬╱即時報導

高雄河堤社區是高雄市人文、藝術匯集的社區,也是大樓密集之處,最近京城建設在河堤社區推出「京城閱河堤」住宅大樓,強調耐震系統工法,今天下午由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理事長戴雲發頒發安全履歷證書給京城建設業務部經理林信瑋,要興建安全第一的住宅大樓,讓住戶住得安心。

戴雲發AlfaSafe耐震系統工法,施工最大的特色不是由師傅現場綁鋼筋,而是先規畫好,在工廠前就預先做好綁鋼筋的框架,到工地後再直接套用,由於必須事先做好規畫,工程進度較慢,加上特定建材的使用等因素,使用工法的施工成本,每坪建造成本大約增加近1萬元。

建商為增加人氣,今天下午在租建案前的河堤國小校園辦藝術市集,也吸引不少看屋族。記者謝梅芬/攝影

 

 

高雄河堤社區是高雄大樓住宅最密集的社區,目前中古屋平均每坪約16萬元,京城建設搶進興建新屋的建商,推出的「京城閱河堤」住宅大樓,每戶總價1300萬元到2000萬元間,主攻3房首換族,每坪約在26到30萬元間。

建商為增加人氣,今天下午在租建案前的河堤國小校園辦藝術市集,吸引不少看屋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