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16

和泰興業砸5億 改建彰化起家厝

#地方 #商辦 #倉儲 #綠建築 #和泰興業
工商時報記者沈美幸/台北報導
 
和泰興業2日宣布,斥資5億元,分兩期改建彰化起家厝,第一期將興建為含蓋商辦大樓及物流倉儲中心的綠建築,繼續作為中部分公司使用,預計2021年5月完工,將打造為彰化東區新地標。
 
和泰興業表示,公司1963年在彰化設廠,早期生產不銹鋼餐具及廚具爐具,直到1990年代,取得日本大金空調代理權,才轉型成為中部分公司。
 
和泰興業董事長蘇一仲。圖/中時報系資料照
和泰興業董事長蘇一仲。圖/中時報系資料照
 
近年,隨著業務面及空調進出貨量的成長幅度,考量建物屋齡,以及原有的空間漸不敷使用,未來對應營業夥伴與顧客服務端,以現代化設計建築因應,以滿足成長需求。同時也希望藉由這次建築規畫設計,打造出一棟兼具商務辦公及倉儲物流機能的實用綠建築,作為引領業界的標竿。
 
和泰興業總經理王玄郎表示,和泰興業位於彰化的中部分公司,未來將作為有效率的倉儲物流,因應供貨需求成長,在有限的基地,規畫整體物流動線,加入垂直運輸動線,讓倉儲物流運轉順暢。
 
為呈現企業形象及理念,在整體建築設計,結合大金品牌意象與現代建築,展現新穎的商業機能空間。在充實商務機能方面,提供舒適明亮且分區明確的工作環境,有效提升內部營運效率,規畫整合相關機能及附屬設施,營運更加容易管控。
 
和泰興業指出,大金身為全球空調產業的領導者,擁有一條龍的產品線及全方位的設計規畫整合力,協助各行各業的客戶量身打造最適合的空氣解決方案。兼顧舒適與節能的空間、與自然共生的黃金級綠建築規畫,也會落實在本次和泰興業中部分公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