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91

拚引資11億 桃園復興路公辦都更再招商

#地方 #公辦 #商圈 #車站 #站前
工商時報記者郭及天/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力推動公辦都更,2日舉辦復興路公辦都更招商說明會,繼2020年3月該案流標之後,此次招標共同負擔比上限調高、並將有占用的公有地切割排除等優化投標條件,加上位於地段極精華的桃園火車站商圈,吸引十家廠商參與,希望能吸引民間資金11億元,以活化舊市區閒置土地。
 
桃園市政府繼2017年中壢中興巷、2018年桃園東門停車場公辦都更,分別吸引昇陽建設、立信機構等開發商投資,持續推動包括龜山建國一村等公辦都更案。
 
桃園火車站前。圖/翻攝Google Maps
桃園火車站前。圖/翻攝Google Maps
 
此次再端出的復興路案、基地718.4坪,位於復興路、民生路及朝陽街所圍的商業區街廓,包含市有及國有等公有土地合計占約72%,現況除部分私有土地的老舊磚造、鐵皮房舍之外,公有土地為空地或停車場,預計7月9日截標。
 
桃園市住宅發展處處長莊敬權表示,復興路基地鄰近桃園火車站精華地段,周邊鄰地仍有擴大整合的可能性,加上桃園捷運綠線與台鐵桃園鐵路地下化等重大建設,未來極具發展潛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