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563

購屋一日行/鐵路地下化看漲有譜 桃園後站潛力無窮

#商圈 #預售 #地方 #交通 #車站

記者黃彥翔/桃園報導 

長期以來桃園車站前後區域發展失衡,前站商家林立,商業活動繁榮,後站則顯得相形失色。目前桃園市政府積極推動桃園鐵路地下化,拉近前後站的距離,未來將無前後站的區別,帶動整體商圈發展,當地居民大多表示樂見其成,使後站地區的未來房市看漲有譜,有望晉升為桃園區熱門地段。

桃園後站街景(翻攝自Google Map)

桃園後站生活圈,主要幹道包含介壽路、大豐路、桃鶯路與建國路沿線,區內最大優勢即交通方便,鄰近桃園車站,通勤機能強;自行開車至國二大湳交流道僅需10分鐘左右車程。後站地區的生活機能也是十分充足,桃鶯路沿線商家密集,日常採買便捷,且鄰近一旁龜山工業區,就業機會多。因受鐵路分隔關係,商業發展比較少,轉而成為公園綠覆率高與學校最多的區域特色,桃園區最大的陽明公園就座落於後站介壽路、長沙路口,占地7點88公頃,設施完善,還有延平公園、玉山公園等十餘座公園可做休閒運動。

陽明公園為後站面積最大公園,占地7.88公頃(好房網News記者 張聖奕/攝)

桃園 陽明公園(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

後站房市近兩年行情看漲,新推案件開價皆在3字頭以上,距離火車站最近的「擎天匯」,主力為28~29坪2房產品,適合通勤族及小家庭選擇,均開價每坪36萬元。鄰近陽明公園的「陽明ONE」,規劃43~54坪3、4房產品,開價同樣每坪36萬元,是喜歡公園景觀的民眾不錯的選擇。另外,走路兩分鐘可達延平公園的「美樂地」,是靜巷內的住宅,規劃28~40坪2、3房產品,價格極具競爭力,每坪開價28~32萬元。

因鄰近龜山工業區,後站有不少外籍人士在此工作,附近有許多異國美食,其中位於延平路上有一家道地的泰式料理「永順小吃店」,是由泰國廚師親自掌廚,口味非常的道地,飲品也是泰國進口,份量與價格都很實在,用餐時段總是一位難求,喜歡泰式口味的民眾可別錯過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