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2

雙法定代理人同意下... 未成年人註冊悠遊付 准了

#交通 #新奇 #悠遊卡 #悠遊付 #未成年 #註冊 #申請
工商時報記者孫彬訓/台北報導
 
悠遊付即日起開放給未滿20歲的未成年人註冊,只要在雙法定代理人同意下,即可在線上申請註冊悠遊付,享受無現金支付的悠遊生活。
 
目前無現金支付相關工具多以擁有信用卡作為必備條件,即便部分電子支付開放未成年人註冊,但多以紙本申請。悠遊付採用線上註冊,只要未成年人申請時檢具兩名法定代理人資料,完成申請程序,由悠遊卡公司核對身分資料,並經法定代理人同意後,就可馬上開通悠遊付帳戶。
 
雙法定代理人同意下,未成年人註冊悠遊付准了。圖/中時資料照
悠遊卡公司正式推出「悠遊付」,為電子支付市場投下震撼彈,除了原本悠遊卡的服務不變,還可擴大服務層面。(悠遊卡提供/黃琮淵台北傳真)
 
現行高中、大學生多為未成年族群,平日多使用悠遊卡搭乘捷運或公車,既無法體驗手機行動支付之方便,若遺失補發將造成不少困擾。如果申辦悠遊付,就可以使用嗶乘車搭乘捷運,用手機進出捷運,既便利又不會有找不到或遺失卡片的困擾。
 
無現金支付逐漸成為市場主流,加上防疫所需,消費時最好也保有「支付距離」,免接觸現金的電子支付此刻就是最佳選擇,對未滿20歲的未成年人而言,不需擁有信用卡,在監護人同意下,也可以使用電子支付小額支付,除了便利性,也可有效管理消費支出。
 
此外,父母也可透過悠遊付的「轉帳」功能,發放零用錢給小孩,不需負擔轉帳費用,也能透過清楚的電子紀錄,讓小孩可以落實自我管理。6月起至7月31日止,完成悠遊付未成年帳戶註冊、並使用悠遊付不限金額任一筆消費,即可獲得77元悠遊付儲值金,每未成年用戶限贈一次,總量2萬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