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00

士林夜市坑人超貴水果攤 王奕凱:至少有8攤

#地方 #台北 #士林夜市 #水果攤 #坑人 #王奕凱

聯合報 記者何祥裕╱即時報導

日前有人在網路爆料,有韓籍人士在士林夜市買7袋水果,竟要價1500元,再度引發坑殺觀光課討論,社運人士王奕凱在臉書貼文表示,士林夜市水果攤問題不是第一次,夜市多數人也很無奈。但水果攤刻意賣貴,我們除了良性勸導,也只能請市府做告示牌,這些水果攤在士林夜市也有8攤以上。

王奕凱貼文指出,他們就是算準了國外觀光客對台灣水果的美好印象,所以才敢大辣辣的只針對國際觀光客下手。雖然要求他們標示價格,但他們的手法就是把100g30元的100g顏色用的淡。

士林夜市擠滿觀光客。報系資料照士林夜市擠滿觀光客。報系資料照

過去市府市場處也有引進自己的平價水果攤對應,但這些攤靠的就是針對外國客,如果真的要解決,應該是請這些人在標示上,對價格標示要更(清楚),以及定期的來檢查他們的水果攤位,才有可能改善。

王奕凱貼文指出,但他也要請大家公允看待士林夜市除了水果攤以外的攤商,從藥燉排骨到一般的蚵仔煎、炸雞排、大腸包小腸跟飲料攤、章魚腳、牛排店、烤杏鮑菇等攤,都沒有比其他夜市或比一般店面賣的貴。

士林夜市跟多數夜市比起來,還有很多待改善與老鼠屎在,但是一直都有做良性的改善,真的水果攤的問題,是唯一的痛。但因無法可管,真的沒有更多的辦法了,只能建議政府是否肯立相關的消費法規,好讓自治會與消費者能夠受到保護。這他一定支持,無論從夜市業者或參選民代的身份皆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